User talk:Lackbfun

来自中文 era 游戏 Wiki
跳转到导航 跳转到搜索

您好,eu.org域名怎么注册的?miraheze上的Worldbox Wiki也想迁移过去

不会吧

怎么有3个这里的号那么短时间内全都注册我的wiki了,是不是你(话说我能不能修改你的首页沙盒--Isutan留言) 2022年7月17日 (日) 12:22 (CST)

新年快乐, Lackbfun!

   Send New Year cheer by adding {{subst:Happy New Year fireworks}} to user talk pages.

讨论版有关于您的话题

Lackbfun阁下,很抱歉,我们出于安全相关问题考虑,不得已提请对您的除权。如果您能及时返回并回复相应的话题,经过身份验证后,我们将交还您的所有权限。尽管各种联络方式均告失败,但我们仍然祝愿您平安,并希望阁下能早日归来。--Howard留言) 2023年5月10日 (三) 06:35 (CST)